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荣获2021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称号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荣获2021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称号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刚 发布日期: 2022-01-24 08:24 浏览次数:

近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被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授予2021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荣誉称号。两年来,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相继在武威市、甘肃省荣获“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兰张三四线铁路施工区域位于青藏高原边缘地带,属于高原性气候,是我国三大高原交汇地带,全年气候多变,给项目施工带来了很多困难。面对高原高海拔、气候多变、疫情严峻、水土不服等挑战,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长征史、铁路史为教育题材,号召全体参建人员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路先锋精神,为连续梁按期合龙、路基填筑全面完成、附属施工多点开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超额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