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中国第六届长篇小说年度金榜及特别推荐作品揭晓
武威籍作家陈玉福作品榜上有名
中国第六届长篇小说年度金榜及特别推荐作品揭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2-01-24 08:28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中国“第六届长篇小说年度金榜(2021)暨长篇小说高峰论坛”举行,由著名评论家、作家、期刊主编组成的评委会经过投票,选出了本届“长篇小说年度金榜”作品以及“特别推荐”作品,武威籍作家陈玉福长篇小说《八声甘州之云起》榜上有名,获得“特别推荐”奖。

据悉,中国“第六届长篇小说年度金榜(2021)暨长篇小说高峰论坛”举行前,《长篇小说选刊》邀请专家、评论家组成评委会推选出了“第六届长篇小说年度金榜(2021)入围作品”,共计15部;在网络投票中,《八声甘州之云起》获得13157票,排名第三名;在15部年度入围金榜长篇小说和网络投票基础上,评委会专家们通过讨论投票,选出了最终获奖作品,共计8部,长篇小说《八声甘州之云起》获得“特别推荐”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