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古浪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周勇全程督导并讲话
古浪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21 08: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月19日,古浪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全程督导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周勇指出,古浪县委常委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学深悟透“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人民至上和为民造福,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又讯 当日,周勇还到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古浪县融媒体中心和黄羊川镇菜子口村等地,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