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周 勇>我的活动
临夏州委宣传部考察组来武考察
临夏州委宣传部考察组来武考察 周勇一同考察
临夏州委宣传部考察组来武考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01-19 08:27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临夏州委宣传部考察组来我市,就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勇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武威市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规划体验馆,通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市级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规划及整体进展情况。考察组认为,武威市市级媒体融合发展前期基础工作扎实,对下一步改革发展谋得深、谋得细、有创新,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

周勇强调,要坚持锐意改革,勇于探索经验,用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加快推动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度。要着力在推动改革中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使主流媒体更具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深化地州市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在宣传思想工作、媒体融合发展以及文化领域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