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王赋在古浪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 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王赋在古浪县调研时强调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发布日期: 2022-01-16 11:07 浏览次数:

1月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赋在古浪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因地制宜发展县域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王赋一行先后深入古浪县黄羊川中心小学和黄羊川镇菜子口村,实地调研教育事业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并慰问省纪委监委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对农村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牢牢守住防止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落实帮扶工作责任,完善监测帮扶机制,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加强产业和就业帮扶。要大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让农民更多地分享产业增值收益。要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加快城乡融合发展。要加强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