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武威汇报会召开
张晓东讲话 贾福祥主持
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武威汇报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于芳 发布日期: 2022-01-14 08:39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2021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实地检查考评武威汇报会召开。

平安甘肃建设实地检查第八考评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讲话,省高等学校服务中心主任崔亮出席。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福祥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瑗、赵德金出席会议。

考评组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决有力,高点谋划、高位推动、高效落实。考评组要求,要坚持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平安建设,进一步巩固、完善、提高,力争为全省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前,省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天祝县、民勤县部分乡镇、单位和村(社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