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亚盛田园牧歌草业年产优质苜蓿干草达1万吨
武威亚盛田园牧歌草业年产优质苜蓿干草达1万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2-01-12 08:32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武威亚盛田园牧歌草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至目前,该公司已在凉州区邓马营湖建成高效节水优质苜蓿生产基地1.2万亩,年产优质苜蓿干草1万吨,为我市草畜融合发展发挥了较好的标杆作用。

武威亚盛田园牧歌草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牧草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的产业化公司。2021年,该公司特级草占比达到30%,优级草占比达到35%,一级草占比达到30%以上,90%以上的苜蓿干草质量水平达到行业标准一级及以上,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

“经过两年的生产实践证明,武威是名副其实的优质牧草产地。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市内规模化奶牛养殖企业的交流合作,在苜蓿干草供应、青贮玉米供应、青贮苜蓿供应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武威亚盛田园牧歌草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鹏中说,公司深切感受到了武威良好的营商环境,对将来的发展信心十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