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民勤:着力营造共同维护民族团结良好氛围
民勤:着力营造共同维护民族团结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晓佳 张彦丽 发布日期: 2021-09-28 08:2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民勤县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着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展厅,在全社会营造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民勤历史是由多民族共同书写的,历史上众多民族在此牧猎农耕经商。民勤文化是多民族共同创造的,多民族文化交相辉映、互鉴融通……”近日,民勤县民族团结进步展厅内,高一学生杨雅馨正在认真读着展厅墙面上的内容。展厅投资20多万元,墙面设计面积156平方米,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和载体,集中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突出展示民勤县民族团结进步与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的有机融合,反映民勤县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总体情况。下一步,民勤县将把民族团结进步展厅作为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主阵地,有计划分步骤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使民族团结进步思想牢牢根植于各族人民的心中,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团结工作添砖加瓦,使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