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培训班
我市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1-09-28 08:25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由市乡村振兴局举办的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市直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政策、“三保障”及安全饮水、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健全防返贫监测和帮扶、扶贫项目资产监管、国家后评估关注重点等最新政策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内容紧贴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聆听市直行业部门领导的精彩授课,开阔了思路,提升了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时期帮扶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找准了今后乡村振兴工作的努力方向。培训结束后,将认真消化吸收、从中汲取营养,切实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再立新功。

市直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帮扶工作组长单位帮扶办主任、市直单位新选派驻村帮扶干部共125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