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强壮体魄 健康成长
——武威中韩跆拳道馆小记
强壮体魄 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9-27 08:24 浏览次数:

扎马步、后踢、劈腿……走进武威中韩跆拳道馆,一群身穿跆拳道运动服的少年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地练着基本动作。

跆拳道作为一项竞技运动,其本身就蕴含着“以礼始, 以礼终”的崇礼精神,可以培养练习者谦虚宽容的精神及尊师重道的品德。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支持孩子参加这项运动,希望孩子能够把跆拳道的精神带进日常生活中。

自2008年建馆以来,武威中韩跆拳道馆始终秉承“持之以恒,热情洋溢”的宗旨,主要针对青少年儿童以及成人进行授课,专业性强,拥有丰富的比赛以及教学经验,在各类比赛中夺得金牌近百枚。学员张天齐说:“我已经练了3年跆拳道,在比赛中让我有了信心,跆拳道还让我变得更坚强。” 和张天齐一样的小学员还有很多,这里为他们搭建了强壮体魄、实现梦想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