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1-047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9-24
成文日期: 2021-09-24 有效性:
武威市积极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9-24 00: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加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通知》要求,我市全面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通过举办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推进培训会,对各部门、各单位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各部门、各单位线上线下同向发力,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幕、宣传海报等载体,积极开展控烟健康知识宣传,通过在单位大厅入口、办公室、走廊等醒目位置张贴、摆放禁烟标识,在室外设立吸烟区等方式布置无烟环境。经评估验收、会议研究和公示,武威纪委、发改委55家部门、单位被命名为武威市第一批无烟党政机关(单位)。

下一步,市卫健委和市爱卫办将常态化抓好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定期对已建设的无烟党政机关进行明查暗访,进一步巩固提升建设成果。同时对未建设的部门、单位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积极推进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力争到2022年底实现全市无烟党政机关全覆盖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