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47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9-23
成文日期: 2021-09-23 有效性:
不忘初心点滴为民 牢记使命共谋幸福——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实
发布日期: 2021-09-23 09:37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府政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家住凉州区金羊镇五一村的刘先生,今年7月在武威市区按揭购买住房一套,因夫妻双方长年在北京工作,不方便回老家办理公积金贷款手续,经电话咨询公积金中心,委托父亲代为提交了贷款申请资料。贷款审批成功后,刘先生和妻子请假前来签借款合同,在签完借款合同、配合银行审批后,随即办理了房产抵押手续。得知自己的贷款手续已经办理完成,刘先生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原本我计划办理公积金贷款最起码要来窗口三次的,没想到来一趟就办理了全部手续,这样我明天可以去上班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武威市人民医院职工武先生,2019年婚前买房办理了公积金贷款,月还款额近3000元,虽然随后申请办理了公积金月冲业务,但还款压力依然巨大。今年8月武先生的妻子也申请办理了月冲业务,武先生表示:“婚前房贷压力大,今天媳妇办理了月冲业务,以后的还款压力降低了不少,幸福感油然而生。

家住凉州区高坝镇丁家园村的丁先生,在市区从事美容美发工作,去年在邮储银行办理业务时偶然看到了住房公积金自缴存者宣传信息后,到政务大厅住房公积金窗口咨询了政策并办理缴存业务。今年8月,丁先生按揭购买住房并成功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丁先生说:“我们进城务工人员也享受到住房公积金贷款,国家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

甘肃黄羊河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马先生,公积金贷款还款银行卡消磁后办了新银行卡,到公积金窗口变更银行卡号。经工作人员查询,马先生公积金账户余额远超过贷款余额,通过征求询问,马先生有提前还清贷款的意愿,便为办理了公积金冲还贷提前还清业务。马先生表示:“提前还清贷款不但减轻了压力,而且还节省了不少利息,真是一举两得。”

……

    以上一幕幕只是公积金窗口群众办实事”的缩影,下一步,住房公积金中心将持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效率,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公积金政策红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