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社会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6223000139312184/2021-047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交通运输局 组配分类: 社会治安管理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9-23
成文日期: 2021-09-23 有效性:
武威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延长青林超限检测站暂停货运车辆检测工作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9-23 17:34 浏览次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你队《关于延长青林超限检测站暂停货运车辆检测工作的请示》(武交执法发〔2021〕44号)收悉,经研究,同意你队对武威青林超限检测站东西进出口及检测车道进行拓宽改造和维修,为了项目顺利实施,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提出以下要求:

一、检测车道拓宽改造和维修期间,你队会同公安交警部门在管辖区域内联合开展流动治超工作,不能影响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

二、施工期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建立健全安全保证体系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制定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和流动治超方案,加强和公安交警部门联系,现场配备专职安全员开展交通疏导工作,确保过往车辆安全快速通过。

三、施工现场要按照《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在检测站车道封闭处醒目位置双向设置暂停检测公告,在施工路段内布设爆闪灯、锥桶、防撞桶、安全提示牌、限速牌、减速牌等防护设施及各种安全警示标志。

四、施工现场配备安全值班人员,加强现场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及汽油柴油的等原材料的安全管理,严防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

五、暂停货运车辆检测时间:2021年9月26日~2021年10月7日。

 

 

武威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