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八步沙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
兰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八步沙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9-15 08:32 浏览次数:

9月13日,兰州市烟草系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暨全体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建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八步沙干部学院举办。

培训班上,甘肃政法大学教授王瑞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深刻内涵以及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带领学员回顾百年历程,感受思想伟力,领悟伟大建党精神。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特色党性教育为核心,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西路军精神、八步沙精神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以提升党建能力为目的,针对新时代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养与职责担当,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会一课”和发展党员等内容进行实务讲座,着力强化学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同时组织学员前往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民勤防沙治沙纪念馆等教学基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通过看影像资料、观实物实景、听现场微课,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拓展培训效果。培训班还开展压沙体验教学,让学员们亲身感受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40年治沙造林的艰辛历程,激励他们在实际工作中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以八步沙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