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1-045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9-10
成文日期: 2021-09-10 有效性:
武威市举办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9-10 00:00 浏览次数:


切实做好武威市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有效提升监测人员调查能力和水平,圆满完2021年全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近日,市卫健委、市爱卫办举办了2021年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培训会,各监测县区项目实施乡镇共3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卫健委健康宣教科负责人围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抽样方法》、《居民健康素养监测现场调查方案》及《全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实地调查过程中PPS抽样、主要调查内容和技巧、入户调查常见问题及应对、调查问卷编码原则以及KISH表使用的具体操作方法等进行了指导,并对参训人员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