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42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8-30
成文日期: 2021-08-30 有效性:
着力提升工作效率 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 2021-08-30 14:5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凉州区管理部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主动走进各大楼盘,调研房地产市场,掌握公积金贷款需求,与开发企业签订贷款合作协议,确保贷款投放精准到位。积极联系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强与受托银行的沟通协调,相互充分授权,共享业务信息,详细核查商转公贷款情况,严格执行“保一限二控三”的差别化贷款政策,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和购买三套房的贷款申请。健全贷前调查信用体系,尤其是对自愿缴存者贷款,坚持上门核查个人征信情况及家庭收入来源,从源头上预防逾期贷款的产生。加强贷后管理,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降低逾期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简化贷款手续,缩短办理时限,完善手签合同为机打合同,节省了时间,方便了职工,合理有序地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至7月底,已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1317笔51902.7万元,完成年任务45800万元的113.32%。个贷率114.87%,逾期率控制在0.02‰。其中,发放的150笔5116万元自愿缴存者个人住房贷款未发生1例逾期,从机制上激励新市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了解决职工住房资金困难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