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业务工作
索引号: 11620600MB1850357X/2021-0339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组配分类: 业务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成文日期: 2021-07-06 有效性:
拟认定2020年度武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7-06 17:4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落实《武威市贯彻落实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实施方案》,全面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及高质量发展,培育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创新和市场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提升我市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精神和《武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和管理办法》(武市监发〔2019〕162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县区市场监管局推荐、形式审查、现场考察及专家评审等程序,并于2021年7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会议审定,拟认定民勤县全盛永泰农业有限公司、民勤县金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腾宇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为2020年度武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现对拟认定2020年度武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个人对拟认定企业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方式向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和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提供联系方式、写明异议内容,同时提供与异议内容相关的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对非书面提出异议;匿名、冒名提出异议;无相关证明材料的异议;超出期限提出异议等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7月6日至7月14日(7个工作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  0935-2260204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0935-2210309

邮寄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北大街11号

邮政编码:733000

电子邮箱:296538639@qq.com

 

附件:2020年度拟认定武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武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6日

  附件

2020年度拟认定武威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1. 民勤县全盛永泰农业有限公司

2. 民勤县金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3. 甘肃腾宇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