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21年第2期>政府办公室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80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办公室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6-29
成文日期: 2021-06-29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30 08:58 浏览次数:

武政办发〔2021〕48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单位,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办发〔2021〕43号)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意义,对照《武威市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见附件),认真研究涉及本部门、本领域的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并指定专门科室或专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共享资源信息,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推进有力、落实高效的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各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省直对口部门汇报衔接,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争取支持和指导,同时,做好对县区相关行业部门的帮助指导,督促问题解决,推进任务落实。

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请于每季度末将武威市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报市政府办公室。


附件:武威市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doc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6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