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21年第2期>政府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80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6-29
成文日期: 2021-06-29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长金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1-06-30 16:59 浏览次数:

武政发〔2021〕37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

2020年,全市金融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金融系统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2020年末,全市各项贷款余额886.49亿元,全年新增贷款38.43亿元,同比增长4.53%;实现保费收入33.94亿元,同比增长13.91%,为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金融支撑。

为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促进全市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根据市长金融奖评选办法,市政府决定对2020年度在金融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贡献的农业发展银行武威市分行等12家单位和天祝县人民政府授予市长金融奖。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争取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有关部门、各县区人民政府和金融机构要向受表彰单位学习,查找短板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金融要素保障,防范重大金融风险,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奋力开创全市金融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武威市2020年度市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名单



                                                                武威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9日


附件


武威市2020年度市长金融奖获奖单位名单


一、银行业金融机构

农业发展银行武威市分行

农业银行武威分行

中国银行武威分行

建设银行武威分行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

交通银行武威分行

兰州银行武威分行

二、保险业金融机构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市分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市中心支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威中心支公司

三、融资性担保机构

甘肃金控武威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四、县区人民政府

天祝县人民政府


下载链接: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度市长金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