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关于武威市选拔推荐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公示
关于武威市选拔推荐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公示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1-06-03 11:28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1〕22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共同组织实施了武威市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推荐工作,经个人自荐、单位推荐、部门审核、组织审定等工作程序,拟:

推荐武威市人民医院万廷信同志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武威肿瘤医院重离子中心为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进行申报。

公示时间:2021年6月3日至6月7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受理部门: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科)

联系电话:0935-2212122

通讯地址: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人社大厦719室

邮    编:733000

 

中共武威市委组织部              中共武威宣传部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武威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