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职业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在古浪揭幕
武威职业学院实践教育基地在古浪揭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6-22 08:10 浏览次数:

6月18日,武威职业学院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和绿洲小镇广场分别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基地、“集中力量办大事·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教育基地揭幕仪式。

近年来,武威职业学院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不断挖掘政治教育资源,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在古浪绿洲小镇建立“集中力量办大事·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教育基地,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大力推进思政育人体系建设的一次探索实践,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建成翟存祥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1个、甘肃省名班主任工作室1个,职业教育“课程思政”微课140门,甘肃省职业院校特色文化品牌12个,不断推动学院思政工作创新发展。学院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基地揭幕仪式为契机,借助八步沙林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等方面具有的突出优势,通过深度合作,努力提升思政育人质量,拓宽劳动教育实施路径,助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