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柳鹏周晓红赵立新等出席并颁奖
我市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王晓静 发布日期: 2021-06-19 08:28 浏览次数:


百年岁月峥嵘,书写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百年披荆斩棘,唱响气壮山河的恢宏赞歌。6月18日下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天马剧院隆重举行。近1000名选手唱响一首首耳熟能详、激昂澎湃的红色歌曲,用歌声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局代表队、市委机关代表队、市政府机关代表队、市税务局代表队、市卫生健康委代表队、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市委书记柳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为获奖队伍颁奖。

歌咏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参赛的10支代表队阵容整齐,精神饱满,他们用豪迈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