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我市举办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我市举办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6-10 08:24 浏览次数: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凉州区档案局、凉州区档案馆在市文化广场举办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档案宣传资料、摆放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档案工作,普及档案知识以及档案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彩页、宣传资料3000余份,赠送家庭档案盒100个、档案宣传品400个,摆放武威革命史概览展板14块,主题宣传展板30块。通过集中宣传活动搭建了档案工作与公众交流的桥梁,让公众走进档案、了解档案、认知档案,拓展了档案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