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团走进凉州职专
“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团走进凉州职专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6-10 08:23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团受邀在凉州区职业中专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第二代治沙人代表、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第二代治沙人代表、八步沙林场职工贺中强,第三代治沙人、八步沙林场管护员郭玺,武威市广播电视台记者袁洁分别从绿色承诺、使命责任、接续奋斗、记者见证等不同角度,讲述了“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的感人事迹。

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的先进事迹使现场师生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榜样,大力弘扬和学习他们身上蕴含的担当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和愚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