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府办公室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府办公室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1-06-10 08:31 浏览次数:

为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状,进一步深化对市情的认识,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3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凉州区、古浪县部分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学习党史润初心 观摩交流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观摩学习了古浪县绿洲小城镇、黄花滩兴盛种羊繁育基地、西靖镇村集体经济产业园、富民新村海升集团智能温室等易地搬迁及后续产业培育项目,深切感受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的坚实基础。特别是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古浪县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示范基地、武威众兴菌业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金宇浩睿2万头奶牛养殖园区、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等,是我市现代农业高速发展的缩影,激励党员干部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在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等文化旅游产业建设项目现场,党员干部充分感受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观摩学习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室还召开了专题交流座谈会,部分年轻党员讲心得、谈体会,进一步总结运用观摩学习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注重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力求生动鲜活,易于让党员干部入心入脑,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