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共青团凉州区委联合宣武街惠政社区开展“书香凉州·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共青团凉州区委联合宣武街惠政社区开展“书香凉州·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5-08 08:2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优秀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共青团凉州区委联合宣武街惠政社区组织开展“书香凉州·青少年诵读红色经典”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和青年志愿者分别进行了红色经典诗朗诵,凉州区青协志愿者、包抓共建单位代表分别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和“半条棉被”的红色经典故事。同时,邀请老党员分享了工作经历,鼓励大家要扎实学习党史,感恩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革命先辈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美好生活,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