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沪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周伟 胡宏伟出席
我市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沪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5-08 08:31 浏览次数:

5月7日,我市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兼总裁胡宏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智慧城市中心总经理王兆进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费生云主持签约仪式。

我市此次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社会”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建立,必将对加快推进我市新基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支撑带动数据信息等相关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签约仪式前,周伟一行还到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解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城市运行一网统管”的运行模式,以及数字化转型赋能带来的实际成效。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借鉴上海市创新理念和成功模式,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打造数字政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使大数据为政务服务、城市治理、产业发展、惠企便民赋能增效。要调整优化我市大数据中心和政务服务中心规划设计方案,突出人性化、智能化、信息化、便利化理念,科学合理布局,精益求精建设,着力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要依托“智慧武威·城市大脑”项目,加快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围绕以政府部门管理为中心向以用户服务为中心转变,加快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努力使涉及企业和群众的所有政务服务进一网、能通办、随时办、随地办、随身办。要深化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借助其在智慧城市建设、数据资源挖掘、数字经济发展、人才培养、政务APP运营、城市品牌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合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运营体系,让武威人民更多享受数字化建设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让全市各类市场主体都能够依托互联网赋能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