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赵立新督导
市领导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1-05-08 08:3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深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联系点凉州区人民法院黄羊人民法庭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赵立新在黄羊人民法庭认真查阅资料,详细了解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案件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要做深做实思想发动,有针对性地做好关键岗位、重点人群思想工作,对自查自纠负面清单和“宽严”政策再讲解再学习,引导放下思想包袱、打消心理顾虑,切实解决观望侥幸心理,实事求是查找存在问题,认真落实“十项”措施,扎实做好第二轮自查报告表填报。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主责主业出实招、创亮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做到群众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意见在整顿中有解决,服务群众在整顿中有加强,不断提高政法机关服务群众水平,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让群众满意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