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面试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1-05-07 15:00 浏览次数:

现将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情况

根据《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公告》规定,经市讲解员招聘办研究同意,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03岗位)1人资格复审不合格,依次递补3人(末位成绩并列);武威市五凉文化博物馆(08岗位)1人资格复审不合格和武威市凉州会盟纪念馆(10岗位)2人资格复审不合格,无递补人选,不再递补。共资格复审合格47人。

二、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

武威第十八中学(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凤凰路163号)

四、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领取时间

2021年5月13日至14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二)领取地点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武威市凉州区新城区天丰街32号人社大厦711室)

五、相关要求

(一)应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资格复审单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原则上不得代领。确因特殊原因需代领的,须出具应试人员委托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代领。

(二)逾期不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应试人员在微信搜索“健康新甘肃”小程序,申领健康码“绿码”,关注“健康码”状态。

1.来自低风险区、甘肃健康码“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面试。

2.来自中风险区、甘肃健康码“红码”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检测证明的,应至少提前48小时来甘接受临时留观并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即可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因不能提供核酸检测证明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临时留观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3.来自高风险区的考生,需提前来甘集中隔离至少14天,期间不少于两次核酸检测,否则不能参加面试。隔离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4.考试前14天内,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5.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避免感冒,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面试当天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考点,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

6.面试期间,考生应自备口罩,并按照我市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至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和面试时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联系电话:0935-2234073     0935-2212221

 

附件:甘肃省武威市市直文化旅游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讲解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武威市公开招聘讲解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