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在调研督导部分文旅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有利时机 科学统筹施工 确保重点文旅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周伟一同调研
柳鹏在调研督导部分文旅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26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带领相关部门调研督导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统筹施工力量,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排好施工期,保证工程质量,守住安全底线,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各重点文旅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副市长费生云一同调研。

柳鹏一行先后来到武威沙漠绿舟生态旅游示范区建设项目、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品质提升改造及改扩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柳鹏强调,建设好重点文旅项目既是高质量发展所需,也是为文化旅游名市建设积蓄硬核实力的关键,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管控,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规范施工,提高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处着手,抓实抓好景区各项服务工作,优化旅游产品供给,为游客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便捷的旅游服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和来武游客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

在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项目现场,柳鹏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和古建筑保护与开发等情况。柳鹏强调,要深入挖掘武威丰富历史文化资源,加大文化遗产抢救性保护和开发力度,在城市建设中凸显历史文化名城深厚底蕴,精心设计打造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更好地吸引人气、繁荣商气、集聚财气,真正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坚持把文旅项目建设与周边建筑风貌提升、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一体谋划、整体推进,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多赢。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按照项目推进计划,科学调度、压茬推进,力争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