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召开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
赵立新出席并讲话
我市召开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25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反恐怖工作视频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主持会议,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反恐怖工作。

赵立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特点,清醒认识当前反恐怖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准确把握当前反恐怖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反恐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研判预警,坚持主动进攻,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社会面宣传教育力度,坚决把风险制止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要严格落实责任,忠诚履职尽责,大力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确保反恐防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