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劳模代表
赵立新慰问
市领导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劳模代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25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劳模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劳动模范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同时分组参加慰问活动。

赵立新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万廷文、吴正奇、马元、钱莉等劳模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状况,深入工作单位,调研了解工作环境、工作情况等,对他们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促进武威各项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赵立新强调,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时代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关心关爱劳模,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各位劳模肩负新时代的光荣使命,继续以主人翁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为实现全市“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