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梁朝阳讲话
我市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22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我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凉州区康宁镇启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梁朝阳强调,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整合各类资源、加强协作配合,推动“三下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实现“常下乡”“常在乡”。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理论宣传实践活动,成风化俗、传播文明。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启动仪式上,市直有关部门向康宁镇捐赠了图书、体育和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