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弘扬陇原红色精神 唱响陇原发展故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兰启动
弘扬陇原红色精神 唱响陇原发展故事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2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4月29日,由全省14家市州党报联合发起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当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4家党报负责人传递会旗,共同开启此次大型联合采访活动。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是全省各市州党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履行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的具体体现,是各市州党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弘扬陇原红色精神、唱响陇原发展故事”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各市州党报共谋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大型联合采访活动为期5个月,全省14家地市级党报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期间将组织全省市州党报遍访百余处陇原红色遗址遗迹和红色地标,走进历史深处,通过采用融媒体、多维度的报道形式,合力唱响红色精神主旋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陇原各地百年来的历史性巨变。

启动仪式上,兰州日报社、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武威日报社)等14家党报媒体代表介绍了各地红色遗址、遗迹。活动期间,各市州党报媒体代表还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并到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兰州日报社报史馆观摩学习,围绕“新时期党报如何转型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