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举办“学党史诵经典”“迎五一健体魄”系列活动
我市举办“学党史诵经典”“迎五一健体魄”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达丽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21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市委网信办、市委老干局、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等单位工会,开展“学党史、诵经典”“迎五一、健体魄”系列活动,以集体活动来凝聚力量,在诵读红色经典中明理增信,6家单位8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在“学党史、诵经典”诗歌朗诵中,各单位齐聚一堂,依次诵读。以饱满的激情、铿锵有力的话语分别朗诵了《党旗在上》、《大写的中国》、《红船的方向》等红色经典,在经典中重温历史,带领全场观众重温党的峥嵘岁月,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业,为百年华诞献礼。随后举行了“迎五一、健体魄”拔河比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使尽全力,以坚定的毅力拼搏到最后一秒,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史为鉴、叩问初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工会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站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