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补充推荐对象公示
武威市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补充推荐对象公示
信息来源: 市扶贫办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3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甘办发电〔2021〕54号)要求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通知,在我市前期推荐的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备选对象中确定2名先进个人正式人选。经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研究,拟推荐古浪县特色林果产业中心主任朱会文和民勤县南湖镇人大主席柴少伟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如有影响表彰的事宜,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于2021年5月7日前邮寄或送达武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935—2212413    传真:0935—2212013

邮箱:wwsfpb2020@163.com

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农林牧大厦19楼1922办公室

邮编:733000

 

武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