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1-017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21
成文日期: 2021-04-21 有效性:
党史宣讲进基层 结对共建谋新篇
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深入先明峡村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日期: 2021-04-21 14:55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深入帮扶点天祝县赛什斯镇先明峡村开展党史宣讲,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村“两委”干部、村党员、村民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中,市民政局副局长王体治从党的历史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给帮扶村党员群众做了系统而生动的讲解,引导和鼓励先明峡村干部群众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自立自强,做好规划,积极谋求发展。

宣讲后,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和与会党员群众交流座谈,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讨论,并认真听取基层群众对市民政局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围绕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赡养抚养责任、低保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到老党员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在亲切交谈后,为老党员送上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让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在学习教育中“不缺课”“不掉队”,让他们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送来的精神食粮,一定活到老学到老,带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