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1620600013930901L/2021-017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17
成文日期: 2021-04-17 有效性:
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17 14:57 浏览次数:

4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民政部门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各县区民政部门、各科室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并邀请市创城办工作人员进行了材料申报辅导培训,分析研判了民政部门在创城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工作人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民政局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重大工作任务,高度重视,健全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配强工作力量,努力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的生动局面。要对牵头的4大项、配合的16项工作任务,制定周密工作计划,系统梳理工作内容,层层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掌握工作推进情况。要把强弱项、补短板贯穿在创城的整个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难点问题,推动创城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县区民政局,局机关各科室要从创城工作大局出发,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注重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工作,要对照测评标准,全面研读指标体系,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作风,扎实做好材料整理上报工作,坚决避免内容不符、标准不高、格式不规范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