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21年第2期>政府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80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4-12
成文日期: 2021-04-12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武威顶牛伊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请求变更法定代表人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4-14 17:30 浏览次数:

武政函〔2021〕31号


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凉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转报武威顶牛伊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请求变更牛定点屠宰证法定代表人的申请>的报告》和《武威顶牛伊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请求变更牛定点屠宰证法定代表人的申请》,依照《动物防疫条件审查办法》,参照《甘肃省家畜定点屠宰厂(场)申请条件和验收程序》《甘肃省牛羊定点屠宰厂(场)现场验收审核标准》等法律法规规定,你局完成了对武威顶牛伊禾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屠宰现场的检查验收等工作,符合变更法定代表人相关规定,同意变更。

请你局进一步督促凉州区健全禽屠宰监管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对屠宰企业监督管理,确保肉食品质量卫生安全。

此复。


                                                                       武威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