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市政府各部门预算
索引号: 11620600MB18910951/2021-028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组配分类: 市政府各部门预算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3-20
成文日期: 2021-03-20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医院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3-20 16:43 浏览次数: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2020年度我院预算收入总计70,910.63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1,433.23万元(包括基本补助收入1,202万元,租赁房屋非税收入231.23万元);事业收入(医疗收入)69,230.00万元。预算总支出70,910.63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支出、药品卫生材料支出、贷款利息、日常公用经费等医院运行成本。

项目总体目标: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兰州大学非直属临床教学医院和河西区域医疗中心为目标,强管理、重规范、优服务、抓细节、补漏洞、提质量,全面提升管理能力、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个性多样的健康需求,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2020年我院实际总收入63,524.66万元,其中市本级财政基本补助收入1,202万元,事业收入59,882.72万元。实际总支出61,669.58万元,其中收入市本级财政基本补助资金1,202万元全部用于单位日常运营支出。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全面提升我院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优化医疗服务环境、强化医疗经营管理,落实医疗核心制度、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夯实医疗服务基础、改进服务流程。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2020年市本级财政基本补助资金足额投入,预算执行率100%。市本级财政基本补助外资金支出执行率87%。

总体绩效目标编制合理,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有效,资金使用规范,项目管理制度健全,项目质量可控,对相关医疗专用设备进行论证,合理选择设备购置,医疗服务信息化全覆盖,按工作需要分批次安排专科人才进修,按时足额发放职工工资,严格执行付款计划,按进度支付日常运行维护费用等,项目审计合格,进一步完善了医疗服务质量体系,设施配套,技术能力提升,医疗保障服务水平提高,就医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患者满意度得到提升,医疗服务综合质量水平有所提高。

三、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我院坚持专项项目资金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合法合规、按时足额支付。2020年受新冠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市本级财政资金以外的资金部分收入支出执行率偏差较大,造成总体预算资金执行率偏离绩效目标比较大。以后要进一步加大资管理力度,健全资金管理制度,以确保各项资金使用高质高效。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拟应用和公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2020年整体支持绩效自评表.xlsx



                                                  武威市人民医院

                  2021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