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民勤税收优惠“不来即享”为企业“赋能聚力”
民勤税收优惠“不来即享”为企业“赋能聚力”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陈凯年 发布日期: 2021-02-24 08:20 浏览次数:

近年来,民勤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实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改革协同推进,逐步形成“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便捷办税缴费新模式,让纳税企业办理税收优惠由“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不来即享”。

为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民勤县税务局利用纳税人学堂、税企微信群、抖音直播、办税指南二维码等宣传渠道,让纳税人熟悉了解“不来即享”实施范围和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真正让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让惠企政策落实更加精准,便民服务措施更加优化,社会满意度和纳税人获得感持续提升。

截至目前,民勤县域内电子税务局注册用户达6605户,网上申报率达到99%以上。网上办结涉税业务1706笔,通过“税务专邮”邮寄发票33633份,全面实现了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路的目的,切实激发了企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