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12-05 09:35 浏览次数:

12月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干部第一时间收看“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把握“最美公务员”时代内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锋。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最美公务员”身上焕发出的精神品质,值得深入学习。“最美公务员”是时代的楷模,是特殊时期涌现出的杰出群体,正是这些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人物在不同岗位上的默默坚守和一往无前,从而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伟大胜利。将以“最美公务员”为榜样和目标,以“一百分”的精气神,以奔跑者的姿态,全力以赴投身工作;以实干家的标准,踏踏实实干工作,认认真真抓落实;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虚心学习,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