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农行武威分行积极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农行武威分行积极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1-12-28 08:12 浏览次数:

近年来,农行武威分行积极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重点跟进农副产品种植、养殖、加工行业,以及养老、医疗、教育、旅游等民生服务行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该行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利用线上产品审批放款快、利率低、免担保、用款方便的优势,以“抵押e贷”“纳税e贷”等线上产品为主要抓手,为企业提供快捷的金融服务,共为1948户小微企业发放经营类贷款3.8亿元,对182户小微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7.1亿元。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政策,围绕稳企业保就业要求,充分运用续贷、展期、调整分期还本等差异化政策,累计为23户1.3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办理了无还本续贷,对18户2.03亿元法人贷款办理了展期,对48户6208万元个人经营类贷款调整了分期还款计划。此外,严格落实人民银行普惠金融、精准扶贫等贷款利率优惠政策,规范服务收费和经营行为,累计让利逾1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