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工业园区荣获全省开发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武威工业园区荣获全省开发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1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开发区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对全省40家省级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结果,在全省开发区2020年度考核排名中,武威工业园区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在全省40个省级开发区位列第7名,排名较上年度跃升13位。这是武威工业园区建设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武威工业园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创新驱动引领,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和布局,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推动园区运营管理模式转变、做大做强产业集群、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取得积极成效,有力促进了园区健康稳定发展,为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武威工业园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5.98亿元,同比增长14.2%;完成工业增加值13.24亿元,同比增长10.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2亿元,同比增长34.3%;企业上缴税金2.53亿元,实现进出口贸易总额8732万元,是2019年的7.8倍。2021年1至10月,园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2.05亿元,同比增长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