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
索引号: 11620600MB19175155/2021-069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组配分类: 公共文化体育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11-06
成文日期: 2021-11-06 有效性:
西北最大的滑雪场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
发布日期: 2021-11-06 15:33 浏览次数: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位于武威市天祝县,坐落在乌鞘岭脚下,与雄伟壮丽的马牙雪山隔河相望,它的脚下是滔滔金强河。冬季白雪皑皑,夏季风光秀丽,景色怡人。

图片


图片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独有的地理环境和温差,成就了其雪期长、雪质好、风景佳、山势好的天然优势。雪场海拔高达2800米,冬季滑雪期长达4个月。是全国唯一具有藏族特色;西北地区最大的;集滑雪、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国际天然高山滑雪场。11条标准雪道送你飞驰,1000多米的索道带您领略高山雪场的情怀,木屋别墅陪你在雪中畅想……多样丰富的休闲、运动设施足以让你乐享冰雪带来的无限激情。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