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当好群众代言人
——记市人大代表宋宝花
当好群众代言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1-11-25 08:23 浏览次数: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对群众有深厚的感情。我每干一件事情,都要从最基层的群众利益出发,发挥自己的专长,尽可能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 初见宋宝花,她看上去稳重、干练,眼神中透着从容和淡定。在古浪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起她,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点赞。

宋宝花是古浪达华节水公司的一名普通行政人员,2016年,她当选为市人大代表,力所能及地为群众做好事实事。宋宝花说:“从当选为市人大代表的那天起,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自己身上责任重大,经常会思考如何能履行好代表职责,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初选为人大代表的宋宝花既兴奋又紧张,只有努力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她一边学习,一边做读书笔记、写心得体会,不懂的问题就虚心地向其他代表学习。“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就要深入基层与群众建立深厚的感情,反映群众心声,把群众的事做细做实,要无愧于人大代表这一光荣的使命。”宋宝花说。

作为市人大代表,宋宝花有着自己的追求,她十分注意倾听群众的呼声。在担任市四届人大代表期间,宋宝花立足古浪县工业集中区建设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各企业领导职工的意见建议,根据现有政策和实际提出有效的园区建设相关议案和建议,最大限度帮助工业园区各企业获得更多支持。

履职为民,发挥人民代表作用。宋宝花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代表身份,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掌握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她积极帮助贫困乡镇、贫困户及贫困学生获得公司项目和资金的支持,为黄羊川镇大南村和菜籽口村村民无偿安装价值110万元的现代节水灌溉设备,并指导当地村民如何利用现代农业设施增产增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多年来,在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中,都能看见宋宝花忙碌的身影。“无论到哪里、在什么岗位,我将不懈努力,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不辜负群众对我的期望,当好群众的忠实代言人。”宋宝花坚定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