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四届十八次全会召开
讨论召开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
市委四届十八次全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11-24 08:29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领导柳鹏、王国斌、周晓红、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白振海、朱斯炜、关维斌、姜旭云、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出席会议。

全会讨论通过了《在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讨论稿)《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决定将以上3个报告(讨论稿)提请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讨论和审议。全会酝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中国共产党武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在武威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