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兰张三四线铁路庄浪河特大桥连续梁全桥顺利合龙
兰张三四线铁路庄浪河特大桥连续梁全桥顺利合龙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1-10-16 08:24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中铁一局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ZQ3标庄浪河特大桥连续梁全桥合龙仪式在天祝县举行。该桥于9月22日完成中跨合龙,10月9日全桥合龙,标志着项目部施工生产又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后期箱梁架设和铺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今年5月份施工以来,该项目党支部先后开展了“高扬党旗庆百年华诞 强基增效展一局风采”主题活动和“大干120天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参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结合重点工程开展“创岗建区活动”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施工生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带动其他职工强推施工进度。项目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要求,加大现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对技术员和作业队伍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培训,各部门提前自行对接,提前三个月准备挂篮等关键材料,全面确保原材料质量合格,在经过了156天的高原高寒考验下,实现全桥合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