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省市卫星应用技术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在武召开
苗天宝讲话 姜旭云致辞
省市卫星应用技术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在武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10-15 08:2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省市卫星应用技术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及业务培训会在我市召开。

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二级巡视员苗天宝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出席并致辞。

苗天宝对武威市自然资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武威市卫星应用技术和信息化工作谋划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星遥感影像应用的重大意义,拓展创新应用,有力支撑自然资源监管主责主业;要全面提升能力,完善卫星遥感应用技术体系,切实发挥卫星遥感技术在自然资源监管中的“千里眼”作用;要强化成果应用普及,开创卫星遥感影像应用新局面,把卫星遥感技术力量变成管理新动能。

姜旭云表示,此次培训会对我市卫星应用体系建设工作意义重大,我市将进一步加快卫星应用体系建设,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运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