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10-14 08:2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2021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市委党校专家讲师现场授课,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等方式,重点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等。同时,培训期间将开展市直机关“先锋党课”(第二期)活动,现场聆听先锋模范人物事迹,以榜样为镜,向先锋学习,通过提高灵活性、实效性和多样性,推动培训有特色出实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培训辅导旨在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让参加培训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丰富对党的认识,加强理论修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